Friday, July 15, 2016

天使宝盒 box.29 完结

摩天轮已经抵达最顶点的一刻,我合上双眼和若樱接吻。 我们最后一次的接吻,道别在幸福摩天轮顶点。 我哭着笑了许久,若樱在我眼前向朵盛放光芒的花朵。 她,终于微笑着道别。 我将属于她的求婚钻戒放进【天使宝盒】,留在她身边。 我想,这是我最后能给她的礼物。
********* ********* *********
回到立约那天,我挡着了电梯们。 黑人彼得和小夕最后还是无奈答应我的苦苦要求。
2016年时间使徒立约 :
主求 : 之前若樱立约作废,并且若樱对宅男完全失去记忆。
交换条件 : 宅男生命余下时间40年。
启动立约生效方式 : 游乐园摩天轮的道别。(宅男额外要求。)
使徒权限条例 : 1. 只要若樱和宅男在一起,使徒就可以即刻取走宅男余下的时间。 2. 事先宅男必须先预支20年余下时间当订金。 3. 订金无法退款。
申请者: 人类-宅男 通过者: 时间使徒-小夕 见证者: 天使长-彼得
********* ********* *********
离开摩天轮的一刻,回首看着还在顶点已经昏倒过去的若樱。我默然笑了,从口袋里拿出时间使徒立约的拷贝版本看了一眼。
“宅男叔叔,这样好吗?”小夕出现在我身旁吃着棒棒糖。
“你说,我还有别的选择吗?”我深深吸了一口气。
“走吧。我们回去。粑粑在等我们吃夜宵。”小夕牵起我的左手离开游乐园。
“他不是说要减肥吗?”我擦掉眼泪,是时候开始面对我的新生活。
“噗,你相信他会减肥?哈哈哈。”小夕可爱笑开了。
不久之后,陵老板派人来接若樱,回到医院准备启程到美国接受更好的治疗。
公司那里我递交了辞职信,但我将使徒使者的事情一切细说后,老板半信半疑的眼神盯住我很久,还是接受我的决定和接下来的游乐园安排。
可笑,我就这样轻易消失在他们的生命里。
********** ********** ***********
终于和妈妈搬迁到另外一个城市生活,一切都从零开始。妈妈知道我不想再提起若樱的事情,她也学会回避不让我感到难受。
到了新的地方,新的环境。 我开始还无法适应,找了一份拉面小吃店店长的工作。 渐渐地无再去想从前,渐渐地生活还算过得去。
早上需要很早到市场看员工买新鲜的食材,回到店里开始准备开店的工作和监督厨房的进度。上午十点开门后就陆陆续续有客人上门光顾一直到下午的四点才打烊。 四点打烊后,总结今天的生意营业额后就回家休息。
妈妈却在新的社区认识了新朋友,时常到他们家唱唱歌喝茶聊天。我却孤独一个人,下班后就躲在家不出门。一枚发霉的宅男一样,完全失去生命的目标和意义。
半年后,上网看会旧公司的消息。得知若樱已经完全康复开始接受陵老板的所有工作,我感到欣慰自己终于为若樱做了一点事。
“老婆....”我抚摸荧幕里的照片,那是离别前在游乐园摩天轮的照片。每一次想起她就心如刀割哭得死去活来的死相。
我承认,我终究还是放不下。 但,时间使徒的立约我牢牢记得。只要若樱和宅男见面而想起宅男,使徒就可以即刻取走宅男余下的时间。我付出预支的20年换取取消若樱之前的立约,换来她健康人生。为了我爱的女人,我愿意抵消我部分生命。
********* ********* ********** 某日午餐时分,外面太阳高照着。
“欢迎光临。”如常营业的拉面店,我在柜台忙着客人的订单。
“你好。”她轻轻递交订单。
“你好。小姐,让我重复你的订单。一个素食拉面,一杯蜜糖,还有一个.....。”我重复念着订单,却无法继续。
“怎么了?”她瞪大眼睛看着我。
“对不起,小姐。我.....我们这里没有你要的。”我手已经震抖到不行了。
此刻,她将我手上的订单抢过来说:“没有卖?我要爱我的宅男老公一个!”
我看着她手上穿戴着那年我为了她而买的求婚戒指,她落下了眼泪与我对望许久。
四周仿佛被定格,纠结许久我开口说:“没卖。我立约了,就如你立约为了我一样。”
“难道我们彼此相爱就无法阻挡这立约吗?你售出你的生命,换取作废我的立约。难道我就不能再为你做一次吗?”她扑上前将我紧紧拥抱。
“你过得好,我就心满意足了。求你让我在远处看着你,在远处祝福你,至少我们都明白心里都有彼此。好吗?”我试着推开她。
“我不要....我不要。”她哭失了声音。
不久后,她无奈默默离开了拉面店。我想这样对她和我都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可能到了多年后,我们再也不为这份伤人的爱情执着。而立约依然让我独自面对。
小夕在窗外木纳看着我们俩人相爱却无法在一起,无奈回头看着爸爸黑人彼得。 他叹气说:“这是他们的考验,人生终究没有完美。”
我看着俩人向我挥手道别,心痛得快要死去的我毫无意愿想拿起手挥动。 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们两父女,也没有再见到若樱。 从此,独自一个人在拉面店工作到老,孤独过着一辈子。 只因我心里还挂念着若樱,我一辈子的妻子。
放开了若樱。 放开了天使宝盒。 我挚爱的妻子,若樱,祝你幸福。 这是我绝版的爱情。
“一个人好 两个人会笑 你说遇见一个人 给你好多的快乐 对你来说 那是绝版的感动 天使经过身边 最单纯的那几年
我想有些感觉 不怕事过境迁 虽然那时我们 还不懂得想念 ”
宅男上。
=== === === 完结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