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天使宝盒 box.09

“那...如果我选择和你回去。我只是假设,如果最后,到了审判的那一刻,我选了天堂,你依然会到天堂,我可以天天见到你吗?”
我开胡思乱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渡过五天的感动觉悟,回忆已经有充足的理由让我留在人间好好过接下来的生活。
“不行!我会被惩罚!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她转身认真看着我。
“我只是随便问而已。”继续买妈妈的日用品,不敢再提起这事情。
对,我如果依然选择天堂,证明了她的任务失败。
上帝必定将她审判,把她变成堕落天使,在人群中讨爱心来恢复原本天使身份。
经过收银台,付钱后提着大包小包离开超级市场。
一路上,我心很乱,总觉得一切都快要结束。
时间越来越少,她离开的期限越来越靠近。
是不是我一开始就将事情看得太轻松,积极让彼此踏入已经设定妥善的局面?
“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如此幸运!阿姨!恭喜你!你刮中了大奖呀!!”一个阿姨被三名年轻人包围,兴奋在贺采阿姨刮到诈骗集团一周年纪念的最高荣誉大奖。
“真的假的!! ??”阿姨愣了,只有年轻人在一旁拍手,开始解说他们阴饰的圈套,一步接一步的让阿姨陷入下去。
大奖,我现在就是大奖得主!!
喀!! 自杀后,还可以复活,还有美女天使在一旁协助我找会失去的记忆和感动。
真的假的?眼前的天使是诈骗集团吗?
如果她是诈骗集团,我愿意将我的一身让她尽情的欺骗。
吭!
我后脑又被她攻击了!
“什么诈骗集团?我是认真的在协助你找回记忆的天使!竟然说我是你们人间邪恶的诈骗集团?”美女天使叉腰在我眼前训话。
我忘了她可以解读我的心声。
无法控制自己的傻笑着,就是喜欢看她生气的模样。
就算她如何暴力的敲打我,依然很甜,很温馨的一股气流在我心头上流。
我真的很想自己的未来可以就让她这样留在我身边。
我放下双手的杂货,轻轻握着她的肩膀。
认真眼神望着她单纯的双眼,说:“美女天使,看着我,现在我要让你体会人间最据有威力的超级武器!你准备好了吗?”
“什....什么?你....”她惊慌,逃避我的眼神。
“你不是很强吗?可以听到我的心声吗?我们就来单挑吧!”我微笑,她失色的脸孔,有点可怜。
此刻,我知道就算用口说,她也未必相信。
人类的嘴,是永远和心思成为巨大的对比,往往照成太多承诺,太多谎言和悲伤眼泪。
心用力说出世上最强的心声 :
美女天使,你看着我。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从开始自杀到现在,我终于对生命充满期望,你就像我的专属天使。
无论我有多失落,有多沮丧,你都一直在我身边陪伴。
我不顾这是不是上帝的旨意还是,你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我只想要告诉你,我爱你!
就算七天后,我们都必须面对上帝的审判,我坚信爱你的心可以得到上帝的祝福。
让我给你体会人间的爱情,让我给你体会人间的幸福。
相信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幸福?”她微声的说。
还没等她的反应,我牵起她的小手,对她说:“美女天使,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一个美好的回忆!”
“等等....喂....你。”她被我拉着往夕阳快下山的边境奔跑。
路人都知道,我们是一对幸福的情侣,将要面临未来更大的挑战。
但,我脸上却挂着久违的灿烂笑容。不想去顾虑明天的审判将会如何,现在我就要让美女天使好好体会人间的幸福。就算报答她对我的陪伴。
我们经过中央公园,一对年轻情侣在长凳上接吻。
我对着美女天使说:“这就是人类年轻的激情爱恋,此刻的彼此都相信未来是美好的。像我和你一样,我们都要相信我们的未来是美好,幸福的!”
美女天使疑惑中,又被我拉开到下一个地点。
教堂钟声响起,一对新人受到大家的祝福,携手步出教堂的那一刻。
我们也在之间含泪鼓掌。
虽然,我不认识这对新人,但,大家都容纳在被幸福包围的空间里。
我回首吻了美女天使脸颊,她惊慌忘了回避我这教堂外之吻。
深情望着她说:“爱情,会让人更加勇敢。遇到你后,我想重新改写我对幸福的认识。”
“宅男,我们这样会被上帝处罚。”她困扰着。
但我依然微笑挂在脸上对她说:“所以,我更加不想失去你。就算一秒都不能失去你。”
我们离开了充满幸福气息的教堂,往下一个地点探索人间的幸福。
街头新开花店的老板娘离婚半年,虽然努力的将花店的生意打点紧紧有条。
但,从此的生活就是一个人过。
空虚寂寞一直勾起从前的回忆。
当时的彼此都太年轻,冲动许下一辈子的诺言,却发现彼此都不如想像中成熟。
于是放手让自己重新考虑人生的方向。
“老板娘,给我一束玫瑰。”我口袋里掏出钱币。
“小伙子,第一次和女生约会?”老板娘看着在花店外头等待的美女天使,嘲笑我。
“嗯,我要她做我的妻子。唯有她才是我的专属天使。”我信心十足说。
“那,你要好好对人。不要欺负她。”老板娘微笑说。
“老板娘,你也一定会幸福!加油!”我握紧五指鼓励说着。
外头进来了一位中年男人,老板娘的欢迎光临停留在嘴边。
中年男人无奈的模样,对了老板娘说了:“珍琴,这半年来我想清楚了,其实我无法没有你。求你,恳求你回到我身边,好吗?”
老板娘强忍眼泪,一直摇头。
中年男人深情望着老板娘,口里千言万语说不出口。
美女天使走入店里探个究竟。
此刻,我将刚刚买的玫瑰交给了那中年男人,然后用眼神暗示,要他上前送花。
中年男人回过神,接了我手上的花,马上上前跪下给老板娘。
“老婆,就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爱你。好吗?”
老板娘终于失控,眼泪直流,上前紧紧拥抱着那中年男人。
我和美女天使都笑了,为了不打扰他们,我们也悄悄离开了花店。
“他们复合了?”美女天使牵起我的手说。
“嗯,是不是很温馨,很感动?这就是人间的幸福。”我一边解释,一边漫步在繁忙的人群里。
“人间幸福。”美女天使被我拉着走。
“啊!!!忘了!刚才我买的花是要送给你的!怎么忘记,还给了那中年男人。真失败!”我突然想起,可惜,我们已经上了地铁往港口出发了。
“呵呵,没关系,至少老板娘和她丈夫因为你的花而复合。”美女天使靠着我的肩膀说。
“嗯,我们做了一件好事。”我得意洋洋笑说。

待续
box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