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天使宝盒 box.06

这应该是巧合,不可能这么轻易就挡开,就连敌对也这么想。
我看着美女天使,她偷偷微笑,双手紧握拳头,用唇语和我说加油。
莫名的力量从我背后流动徘徊。
敌对开始接二连三的攻击,没有一球可以越过我背后进入龙门。
开始臭屁自大起来,高声大喊着:“大叔,全部给我进攻,龙门有我。给他们打包回家睡觉!”
全场队友的斗志被我的话激发。
高昂无比!老鹰在夜空飞翔!不怕撞飞机!
大叔擦干额头的汗水,高喊着 : “ 上!把他们给打包回家!!”
十五分钟内,比数2-2我队摆平。
敌对开始改变攻势,耍暗招将防守击倒受伤。
当到龙门的那一刻,提脚射门时往我脸上射。
一球接一球,没有同情的余地,更加深我对痛的新认识。
脸上麻木被足球强击第十三球的那一刻,
我发现了新哲学:
痛,只要到极点,就会是麻木。
********* ********* *********
“吐!”潇洒将牙血吐在龙门旁,用手擦掉嘴角的血迹。
足球依然在我脚下,然后出错传出给敌对的球员,敌队球员更加火爆。
请吃免费又大块的球饼,牙血沾污了足球。
“你们什么态度?没有吃饱饭就学踢球!回家喝奶吧!”满脸受伤的我还夸大嘲笑敌队。
大叔和队友都呆看我的伤势,我牵强高举大拇指说:“我很好!没事!”
比赛将结束,麻木伤口已经得到胜利的曙光。
大叔使出绝招,肥鹰射门。
足球在龙门的右上角,强烈拉着网。
眼看到门将扑倒在地上,失望回头看着进龙门的足球。
比数变成3-2,比赛圆满结束!我们公寓胜利!
忽然在胜利的那一刻,我支持不住,倒在球场上。
人群开始围着我,隐隐约约听到美女天使的声音:“让开,让开!宅男... ... ... 你没事吗?宅男,看着我啊!”
我拚命挣开双眼,笑说:“我赢了... ... 我终于赢了,可以带我离开到天堂去吗?”
眼泪,
还是汗水,我已经分不清楚。
天使落泪在我脸上。
奇迹,天使落泪在我脸上。
她激动为我而哭了,说:“笨蛋... ...你这可爱的笨蛋... ... ”
深夜里,球场开始曲终人散。
留下今晚最佳守门员,我,和一位开始爱上人类的天使。
“做自己人生的守门员,不要再让任何机会溜走。”我写好字条,放进宝盒里。
“爱情是什么?”
天使一面疑惑看着月亮。
“你之前不是人变成天使的吗?”我轻轻触摸脸上的伤口。
天使用力触摸我的伤口。
反而被我破口大骂。
“这是痛的感觉吗?”天使疑惑又在观望月亮,仿佛在思念天堂。
“当然痛啊!你不会痛吗?”我无聊搔自己的头发。
爱情,
真的会很痛,就算时间用力冲淡。
但,
多年后依然会感觉到微微隐痛。
今晚的月光,好美。
天堂就在那边吗?
我应该可以进入天堂,因为我是好人。
********* ******** **********
第四天,
在世上拥有第二次机会的人不多,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第二天可拥有呼吸的权利。
美女天使一大清早就不在屋里。昨天脸上的伤痕还在,心里暗骂。
昨晚那般废物干嘛这么出力射球,又不是世界杯决赛。
处理脸上的伤口,梳洗一番后就出门上班。
一路上都没有看到美女天使的出现,应该是回去天堂了吧。
地铁依然拥挤着,但我忽然想念美女天使在我身边。
眼角突然发现熟悉的影子。
是小萍!
她和一位男生在一起。
我股起勇气上前打招呼。
“小萍!”我开口,她有点不自在。
“你还跟着我干嘛?我们不是说好分手了吗?我现在和杰在一起,你不要再来骚扰我。”小萍忍不住破口大骂我。
我愣了。
自问没有跟着她,自问已经接受她的分手。
难道就再见不可以做朋友吗?
“你是谁啊!给我滚开,不要再给我看到你!”那男生叫杰,用力推开我。
“等下。我只是朋友打招呼而以。”我解释。
杰一拳挥在我脸上,破骂 :“打屁招呼啊!下次给我看到你一次,就打一次。”
我无奈倒在地铁上。
斜视着小萍的冷眼,她的手紧紧牵着那男生刚刚挥我一拳的左手。
意味着我是落败者,永远无法在她心目中变得刚强。
“宅男,你看你多么狼狈。有女生喜欢你才怪。哈哈。”小萍冷笑,杰也一起嘲笑懦弱的我。
地铁上的搭客也偷偷笑我。
如果美女天使在场,她一定可以帮我出一口气,让我狠狠教训这对狗男女。
“让开!”美女天使出现。
从后面冲着来,手里的水壶打开泼在小萍和杰的身上。
“啊!”小萍大喊。
湿透的小萍,发丝还在滴水。
美女天使傻笑着说:“哦。对不起。”
看着他们狼狈都被水淋湿的那一刻,自己心里想发笑,
但,担心下一秒的危机将发生。
“下一站,中央公园。”地铁播报员播报下一个地点。
杰生气想动手打美女天使。我马上起身挡住杰,保护美女天使。
我们彼此挣扎着,彼此都为了保护身后的女生。
“够了!”我大喊,用力推开杰。
全场的人都看着我们,杰也停下手。美女天使马上躲在我身后。
我深情望着小萍说:“虽然我们分手了,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拍拍杰的肩膀,双手搭在杰的肩膀,然后把杰转身向着小萍说:“杰是一个好男人,我深信他可以给你完整的快乐幸福。小萍,你一定要比我幸福,一定要比我幸福一百倍,一千倍!”
待续
box.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