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天使宝盒 box.02

身体没有任何感觉,双睛慢慢睁开探索。
刺眼的一道光线,我还在拼命寻找影子。
“笨蛋!”一把甜蜜的女声,加上一拳重重的击在我额头上。
眼前出现一位女生,超可爱的轮廓,大大又明亮双眼,黑白分明得让人渐渐陶醉,脸蛋清纯中附加高挺鼻子,加上全身白色连身裙。
这里是哪里?天堂?你是天使吗?
周围的环境忽然转变。
回到我上了地铁那一刻。
那可爱的女生坐在我身边,轻声说着:“死亡,就可以逃避事实吗?小萍是不懂得珍惜你,难道就可以任意结束自己的生命?”
“小姐,我认识你吗?为什么你知道小萍?怎么知道我被甩了?”我不好意思低头,眼神不敢直视她。
“笨蛋!生命是你说要结束就可以结束的吗?”那可爱女生又用力敲我后脑。
现场的搭客完全没有反应,仿佛我们透明不存在他们的眼里。
“啊!!我不是叫笨蛋,我名叫宅男!很痛!”难道我还没有死!竟然有疼痛的感觉,可是刚才我明明跳下地铁轨道。
自杀不遂,反而遇到可爱美女。
“什么可爱美女?”那女生又敲我后脑,仿佛听见我心里在说她。
“天堂没有你的位子,地狱刚好来了一批空难罹难者。所以,特别优待你这笨蛋宅男,给你多一星期考虑。看看你在世上还有什么留恋的事物。麻烦死了!”她双手交叉,坐在我身边讲个不停。
“什么天堂?什么地狱?我现在生不如死啊,没有什么好留恋不留念。麻烦你美女天使,帮我找个小小的地方安置我吧。”我沮丧的眼神,失去的小萍,苦恼为何会遇到她。
“啊!笨蛋!”她又来重重一击,我快脑震荡死去了。
“你们这些人类真麻烦!上帝给你机会还不领情,我还要赶回去接下一个任务。”可爱美女狠狠瞪着我。
双手护着后脑,我小声问:“美女天使,难道以前你不是人类?”
“啊!”这一次击中我护着后脑的手,心里在暗爽,她打不到我后脑。她换招式,攻击我的肋骨。
“痛啊!!!”我发狂,她不理睬我。
********* ******** ********
死,是人类在世上的旅程结束。结束自己的生命到另一个空间,所以,人在世上是短暂。爱上小萍是我毕生的旅程目的地,既然她要求分手,我的旅途也结束了,生命也应该结束。
“啊!”我又接招,这次她攻击我脸部。
“干吗啦?好痛!”我搓着鼻子,生气说:“信不信我向上帝投诉你的工作态度!让你降级!”
“你敢?自杀者是一定要下地狱。再给你七天机会,还要投诉我!看招!”美女天使摆动拳头。
我拿着公司包往公寓跑去,心里竟然开心笑了。
这美女天使还蛮可爱,蛮有趣。
“你要喝什么?汽水,咖啡,还是果汁?”我打开冰箱,选了啤酒顺便问问她要喝什么。第一次带别的女人回家,还是美女。小萍如果知道,我们复合的机会肯定等于零。
“哦,不好意思,忘了你是天使。”我轻轻打开啤酒罐的拉环,一口气喝下半瓶,真痛快。
美女天使在我客厅探索,看我和小萍恩爱的合照。
没趣地把相框丢进垃圾桶,自以为是的坐在沙发上,看人间的电视节目。
“喂!你很没礼貌。”我从垃圾桶捡回我的爱情。
“从明天开始,我将会监视你,让你发掘这世上还有很多值得你去体会的事物。直到七天为止。”美女天使把我手上的啤酒抢过来,我扮忧伤的眼神看着她。此刻,看着她,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美若天仙这句成语。她冷冷瞪我一眼,我马上闭上眼装睡觉。不知不觉,身体开始没有知觉。小萍出现在我面前,不断重复着分手,分手,分手的字眼。快发疯,双手护着双耳,分手的话语穿入耳里,直闯我的心狠狠敲粹。
早知道失恋自己回家哭三天,然后灌两打啤酒,再吐一整个晚上。我想,这样一定会医治好失恋症。现在反而换来暴力天使,要监护我七天,寻找还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事物,简直是自找麻烦。
********** ********* **********
“宅男!起来!”美女天使的甜美声音,我还不想起床。
“不要理我啦,反正七天后我将离开,让我睡到死去吧。”我翻身侧睡,模糊自言自语。七天后,我将离开这没有小萍的世界,现在的我更本没有起身的理由,就连呼吸的理由也懒得去想。
“啊!”美女天使半空降落的超级美腿一击,狠狠踩我脸上。顿时狼狈的我马上起身到浴室梳洗准备上班去。


待续 box.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