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天桥上灌篮 v.02

上帝在开我玩笑,




城中名模,逖芬妮,就在我面前。

“哦。。。”我没有刻意的向她打招呼。
况且她不可能认识布朗队的小前锋吧。
放下二姐的货单,随着逖芬妮到她名贵跑车旁。
我脑海里不断出现,名模一定很串,高贵的架子,上流社会那无聊的社交。
所以打算随便看看她的车子,然后帮她叫拖车公司。

她,身上带着一股成熟的味道。
墨镜把半个脸给遮住,我还闻到她代言的香水。
记得去年二姐姬娜生日,指明要逖芬妮代言的香水。
我开车到老远的城里,与一大群女士疯狂抢购这限量版香水。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嗯,我想。。。还是帮你叫拖车公司。”看过了那瘫痪的名贵跑车,我回头望着她。

她拿下墨镜,明亮双眼还蛮会勾魂。我酷酷的望着她,我们对望了五秒。
心里想,没看过阳光男孩吗?干嘛放电?

“小狼。。。你是布朗队的小狼?”她好奇的问道。



曾经有人说过,男女只要对望五秒无语,爱神将会让他们产生爱的化学作用。
不过,我只相信篮底下三秒,就是犯规,裁判将会要你举手认错。


爱神是否有给我们化学作用?


“这跑车的代理应该可以帮你修好。不如你播电给他们。”我点点头。
没正面的回应,更没把她的身份认出,打算挥挥手要离开。

“小狼先生,我可以再要你一个帮忙吗? ”她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就这样,逖芬妮在我车上滔滔不绝的问着问题。

“我很喜欢篮球。你昨天比赛怎么会输了?”

“你的三分球还不赖。可是昨天你好象不在状态里。”

“你的教练一定很生气。喂,你有女朋友吗?”

“我很想到现场看比赛,可是不方便。真可惜。”



我握着方向盘,没有回应她。
一直到目的地,
她开心的告诉我,;“你人真好,不然我就迟到了。谢谢你,我叫逖芬妮,很高兴认识你。”

我点点头,心里真的很酸。这名模还蛮会话中带话,句句攻向我。
希望不会再遇见她。

回到店里给二姐再训一番,货单还没点完就去泡妞。

***********************


这周末,布朗队又有赛事。
教练将我换下当候补。
我大摇大摆的坐在教练旁边,一点内疚的感觉也没有。

球赛开始了,到场的观众热烈的欢呼声。
比赛顺利进行中,教练命令着在场的队友。
我知道今天教练一定不让我出赛。小气的老头。

“小狼,下节比赛换你。”教练没有面对面的告诉我。

我呆了。

裁判的笛声响,我终于可以进场。

“给我好好表现。”教练语气沉重。

我拉拉裤头,拍拍教练的秃头,:“谢谢老头。”

疯狂的血液,蔓延我的身体,沸腾的在狂叫着。
我要把小雯的爱,小雯的一切给忘记。不停的得分,来近了比分后。
观众的欢呼声带动的队员的灵魂。
布朗队不再被压着打,吐气扬眉的完成每次进攻。
那完美的假动作,把对方彻底蒙骗。
老头教练在场外激动地欢呼着,好久没看到他这么痛快。
队友们来不及回神。


我,终于回来了。终于可以忘记小雯,好好生活。

我带着球,奔驰地往最右侧进攻。这一刻,我的心跳忽然停止。
观众群里,我竟然发现逖芬妮,她也疯狂欢呼着我的名字。

“加油,小狼,加油,小狼。”逖芬妮在观众席拿着我的海报为我打气。
小小的区域赛,哪来什么海报,而且还是我的海报。


天啊,太恶心了吧。




我感觉到身体好像被抛空,飘在半空中。整个人离开了球场,往观众飚去。
巨响一声,隐隐约约听见裁判的笛声。我已经失去知觉。



***********************

什么事?

我看见小雯在哭泣。

怎么了?

我看见二姐静静不再唠叨我。

怎么办?

老头教练坐在一旁。





一线光照进来,听见二姐姬娜的声音。

“小狼,你没事吧。终于醒了。”二姐握着我的手。

“二姐。。。发生了什么事?我在哪里?”我慢慢的挣开双眼。

老头在一旁,:“还好没事。刚才的比赛你被对方粗暴撞出场。”老头双手插口袋,:“不过我们赢了这场比赛。你好好休息吧!”转身就离开了病房。

原来我在医院,老头通知了二姐,怕我身后事没人处理。

糟老头,我可是为了球队拚命。还好,比赛结果是胜利。

***********************
待续
v.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