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集尸者 V.06

“阿丹,你再不出来,爷爷就生气了!”爷爷语气开始不耐烦。
我慢慢走出来和爷爷面对面,爷爷摇头对我非常失望。我痛恨看着爷爷,脑海里一直盘旋自己的父母被爷爷狠毒杀害。
“阿丹,你知道私自闯入这里,是犯了严重的错误吗?”爷爷拔出枪对着我。
虽然害怕,但我必须面对这一切。我从我身后拿出一个遥控器,爷爷惊讶。
“爷爷,我最敬爱的爷爷。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多崇高吗?为什么在我出生不久,你就将我亲生父母给杀害?”我激动说着。
爷爷问:“阿丹,那是什么遥控器?”
“回答我!为什么要那么残忍杀害我父母?”我知道爷爷担心我手上的遥控器是控制他体内器官晶片。其实,我刚才随手拿了一个当作恐吓爷爷。
“是不是自由派的人误导了你?阿丹,爷爷怎么可能杀害自己的孩子和媳妇?难道爷爷就那么没有心肝?”爷爷狡辩,他手里的枪依然对着我。
“你就是没有心肝!你的心肝都是移植的!我不会再相信你!你和独裁者勾结,将最好的器官来延长独裁者军团的生命,让平民百姓受死。你自私自利,我再也不会听从你!”我极度激动。
“闭嘴!你凭什么来教训我!”爷爷愤怒,开了一枪打中我的手臂。遥控器掉落在地上,他才发现不是他器官晶片的遥控器。我忍痛马上逃跑躲起来,爷爷连开好多枪,还好没有打中我。难道爷爷想将我灭口,我必须要保命离开这里但是仓库像个迷宫一样,开始失去方向。
“阿丹。”我听到爷爷的声音感到慌张。
“你正在流血,乖乖给我出来,爷爷帮你止血。”爷爷声音仿佛在我附近。我看着地上的血迹,这样会容易被爷爷发现。将计就计,我将血迹流到一个角落,然后脱下衣服紧紧包扎自己的手臂再跑到另外一边躲。只要爷爷找到血迹的终点,我就会从后面推到架子压住爷爷。唯有这样我才能逃出这里。
对不起,爷爷。我必须这样做来保存自己的性命。
----------------------------------------------------------------------------------------------------------

一切安排好,我躲移动架子后。移动架子上面都是高级器官和化学物品,爷爷将这些化学物品来保护器官的新鲜存放度,而这些化学物品触碰到人类的身体会造成腐烂和燃烧。我想就这样来自卫然后逃脱出去。

“阿丹。你不要这样固执,爷爷也是为了你好。失血过多会有生命危险。”爷爷脚步声靠近,他应该开始跟着血迹的路线寻找我。
不出我所料,爷爷进入我设下的陷阱。他一步步踏入角落里,我准备推到架子连同器官和化学物品在他的身上。心里倒数三秒,爷爷果然停下脚步四处探望,开始怀疑为什么血迹就停留在角落里。
我用力从后面推倒架子,爷爷来不及回头反应。架子上的器官和化学物品全部压在他身上,连同有重量的架子也重重压在爷爷身上。我听到爷爷的惨叫声,眼前冒起了烟。一股浓浓的烧焦味开始弥漫在空气里,我往出口奔去。可是现在我的位置距离出口和那个方向都是问题。

“阿丹!!!!”爷爷的惨叫声多么的刺耳。

我在迷宫里奔跑,眼前仿佛已经走过的地方,熟悉却又陌生。忽然,我听见架子倒在地上的声音。心里盘算,应该是爷爷将压在身上的架子推开。这次可糟糕了,爷爷难道一点受伤都没有?我心里更加慌张,只想尽快找到出口。

----------------------------------------------------------------------------------------------------------

手臂的枪伤依然流血,大约兜兜转转二十分钟。我开始感到疲惫,果然身体失血过多加上激烈的跑动,让我眼前开始有点模糊。我停下脚步,整理思绪和刚才走过的地方还有架子的颜色区别。我想我应该知道方向,前面过了蓝色架子就可以看到红色天花板,然后转右就有可能是出口。
“阿丹!”忽然一个怪物出现在我眼前,怪物一直叫着我的名字。他的肌肤完全烧焦冒出烟,行走有点困难。他想要抓住我,我转身飞踢他一脚倒在地上。他撕开全身的肌肤和衣服,眼前就是一只可怕的黑色怪物。而这怪物就是我爷爷,刚被化学物品给烧伤全身的爷爷。我非常害怕,一直往后退。
“阿丹!你终于看到爷爷的真面目了!哈哈哈!”怪物狂笑,他站起身比爷爷原本的身体还要高出一米。
“你。。。 你是什么东西?”我第一次看到爷爷变成如此可怕的怪物,眼球如包子一样大,张开嘴巴里长满了尖锐的牙齿,还有想蛇般的舌头挑逗着口水往下流。他的手臂,胸肌还有腹肌都一直在膨胀。双脚弯曲而脚板已经挤破了鞋子,长又尖锐的脚趾露出表面。
------------------------------------------------------------------------------------------------------------
待续 V.07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