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集尸者 V.03

战区1087A-993-6东部爆发,公司探测部已经将资料传送到我们行动部。独裁者和自由派展开对抗,双方死伤无法计算,估计上千具尸体可以让我们回收。资料也显示独裁者轰炸战区,引爆地下煤气管,可能部分的尸体无法回收。
我们的团长,何金,给指令:以自身安全为第一,战区很大可能会再有爆炸发生。
丽娜和我两人一组坐战车出发抵达现场。果然,眼前一片炼狱般的火海。我们穿好防火装备离开战车四处寻找可以回收的尸体。一方面又不能离开战车太远,一方面担心独裁者再一次攻击战区。我们必须在六小时内收集最新鲜的器官,才能提高器官的等级和价格。
“阿丹,听说你那天去收烂帐。”丽娜一边探测,一边逗我聊天。
“嗯。你怎么知道?”我小心翼翼跨过一道废铁。
“我们是拍档,所以需要多注意你,关心你。”丽娜开玩笑
“如果你有时间,多多去关注和关心你的上校男友。”我说。
“你为什么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他?”丽娜语气有点不愉快。
“你干嘛发脾气?”我回头看着她。
丽娜停下脚步,头盔里的她不停落泪。我愣了,马上上前安慰。
“怎么了?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我没想到平时开朗的丽娜忽然在我面前哭泣。
“没事。我没事。”她坚决不说,继续工作。
今天任务虽然艰辛,但我们这组顺利完成。获得20颗完好的眼球,15颗心臟,40粒肾脏和其他的器官。独裁者的战斗机不断在高空徘徊,仿佛在寻找自由派成员。我们制服和装备鲜艳还有身上发出的电波是集尸者集团,所以他们不会对我们展开攻击。不过,很多时候独裁者都会为了铲除自由派跟随者而大开杀戒,就连我们都不会放过。

--·-------------------------------------------------------------------------------------------------------

回程路上,丽娜一直保持沉默。我逗她说话,她都不理会我。我心想应该是我刚才说错话,看来等下请她吃东西就会好了。
半途,我们看到一群自由派的跟随者在逃难。我们无法帮忙,在公司的立场我们需要保持中立。所以尽快离开,避免被独裁者发现他们展开攻击而我们也遭殃。
“阿丹,停车。”丽娜忽然要我停下。
车子停下后,丽娜拿了医药箱下车跑到逃跑的自由派跟随者去帮一些伤者治疗。这样会违反公司的条规,我马上下车想要阻止她。可是,眼前都是一群妇女和小孩。他们都楚楚可怜哀求我们帮忙。
“搞什么?快来帮忙!”丽娜喝我。
我叹口气,唯有拿起药物和纱布替他们包扎伤口。但,心里依旧担心四周是否有独裁者的军人出现。丽娜这次如此冲动,要是给公司知道一定会被开除。总之,现在马上将他们治疗好后,迅速离开。

--·-------------------------------------------------------------------------------------------------------

经过一轮的快速治疗一群伤者,他们很开心围绕着我们和我们道谢然后拥抱。不久后,他们退下,一群男人出现。每一个男人都拿着枪械对着我们,我想拔枪和他们搏斗,但发现我们的枪都被那群小孩给偷走了。
丽娜大声破骂:“我们好心帮你们治疗,为什么要胁持我们?”
我摇头苦笑看着他们,然后拍拍丽娜肩膀偷偷按下求救按钮向总部求救,说:“你的好心被狗咬了,我觉得我们投降吧。”然后我高举双手。
他们没有回答,就这样将我们捆绑,然后回去他们的基地。
一路上,我们被他们要求脱下身上的装备。他们虽然没有高科技的知识,但他们的戒备心很强,怀疑我们的装备会有追踪系统。刚才我偷偷按钮发出求救讯号,卫星定位会追踪装备位置,可惜现在他们将我们哦装备抛在路旁。

----------------------------------------------------------------------------------------------------------
“阿丹,我们现在怎么办?”我们被带到自由派的基地,然后处置我们在监牢里。他们将我和丽娜背对背捆绑着,这样我们无法试图逃走。
“怎么办?你问我?刚才是谁撑英雄去救他们?”我无奈。
“你现在是在怪我?现在是不是开始嫌弃我?我知道我冲动,我也是出自一番好意!”丽娜越说越大声。
“你是第一天出世在这星球吗?地球已经很久没有提倡互相帮助的理念。”我反驳她,她开始沉默。
过了一会儿,我深呼吸,继续说:“你怎么了?我又说错了什么?”
“你没有说错,是我太天真。”丽娜屈服了。
“反正现在等公司来救我们,暂时不要想太多。”我安慰丽娜。
-------------------------------------------------------------------------------------------------------------
待续 V.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