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2等天使 22章

大卫已经到了圣玛丽孤儿院,眼前一切如常。小孩们在玩耍,就是没有看见修女在附近。他开始好奇,走靠近小孩们。

[请问。。。。]大卫向一位小孩子问,小孩子却没有回答他,一直在玩着自己的手上的玩具。

[你知道修女去了哪里?]大卫一直想看那小孩,但是小孩的眼神却逃避着。

大卫继续走入庭院里,寻找其他的小孩询问。一个接一个都在逃避大卫,当他回头看自己已经被小孩包围着他。小孩们的眼球已经完全被掏空,慢慢靠近抓着大卫。大卫甩开一个接一个小孩,然后跑到一旁。

[怎么小孩们都完全被附身了?8099果然说得对,这里一定有问题,看来组长应该在这里。]大卫马上闯进孤儿院,里头都空了,小孩们突然不见。

孤儿院大门上锁,大卫警惕左右看。
二楼一个女生经过,大卫发现就慢慢跟上去。
女生飘过二楼上了三楼,大卫一路跟随。
脑海里,这女生很熟悉,画面变成了回到大卫还是人类的时候。

“大卫,你很傻。下雨了还来接我,看你都淋湿了。”那女生,叫小乐。一位非常可爱天真无邪的女生,大卫爱着她却没有 开口。也许是一种责任,爱上了也不想让对方觉得有负担。可惜,女生都等着男生开口表白。

“你今天想吃什么?”他们肩并肩离开女生工作地点。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小乐靠近大卫,一个小小的雨伞里,两人住在尴尬暧昧的感觉里。

回到地铁站旁的一间小型咖啡馆,小乐和大卫点了一份英式下午茶,还有一个巧克力甜甜圈。两人坐在靠窗的座位,悠闲度过一个午后。大卫有太多心里的话想说,只是失去了勇气去开口。小乐微笑看着大卫,仿佛时间停止在这一瞬间。其他的事情已经不再重要。

“还是巧克力甜甜圈让人陶醉。”大卫满足的说。

“是吗?”小乐伸手到大卫的嘴角,捡起停留在嘴角的巧克力渣然后放进自己的嘴里品尝。
“真的有那么让人陶醉吗?”小乐嘟嘴。

“你。。。我。。。你怎么可以吃我嘴角的东西?”大卫心里万分喜悦,却不敢表露出来。

“”有什么问题?”小乐笑着说,她看到大卫已经红透了脸。

一顿下午茶的约会,一次亲密但有点距离的接触。大卫记忆仿佛已经停留在当时,小乐的温柔体贴,还有可爱的笑容,让他无法自拔的不想离开。桌上的甜点仿佛就如爱情的养分,怎么享有也用不完。






[大卫!你醒醒!大卫!]

他仿佛听见有人在呼叫。

[大卫,你有听见吗?]

他想回头看,但是小乐握住他的手,说:“大卫,我们认识很久了。对吗?”
他点头已经被小乐迷住了。

“我想,我们应该让这段关系升华到比较良好的阶段。你是否应该做些什么?”小乐暗示。

“好的。其实我。。。。”大卫终于鼓起勇气,打算告白。




[大卫!] 一股很强的力量将他拖走。

[啊。。。]大卫睁开双眼,看见自己已经被捆绑在摧毁的擂台上,无法动弹。眼前看到的是第一组长威尔还有一个女人躺在他的怀里。四周混乱,他身边还有其他一样被捆绑的天使。此刻,他才发现自己归纳刚才被迷惑了。


[组长!]大卫终于找到了第一等天使的组长,威尔。

[你被迷惑骗了来这里,放心,我会想办法救你们出去。刚刚和黑暗之子比列搏斗了一轮,他消耗太多魔力,需要时间恢复。你们多忍耐一下。]威尔说。

[组长,见到你没事就安心了。天堂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一直在找你。]大卫继续挣扎想要脱离捆绑。


小乐,在他回忆里只有单纯的一次下午茶。
他们的结局,却被残酷狠狠的遗忘。
她现在到底在哪里?




天堂已经让米纳进入保护区,这里是一个特区让人类可以在那里暂时逗留,不过必须要有天堂通行证和天堂侍卫长的批准。基于这次的事件非常特殊,二组长季桂给予特别批准。

[你说你是威尔组长的女儿?]蕾娜在盘问受到惊吓的米纳。

“是。。我求求你,救我的父母,他们被恶魔掳走了。”虽然米纳嗅到熟悉的海洋香气,但无法安抚忐忑的心情。

[你如何证明你是组长的女儿?]季桂终于来到特区,全体二等天使都向他敬礼。

“我有通行证。”米纳紧紧抓着妈妈海伦给她的天堂通行证,无助的眼神。

[我还是有怀疑。]季桂想再一次确认。

“Mr Nine, 我认识一位天使。虽然他不知道去了哪里,不过我有交给他一封信。那封信是给我天堂的父亲。我以为我父亲已经忘记了我,但在十年前的天使与恶魔大战里,我知道是他救了我。”米纳说。

[你说的Mr Nine,是不是他?]蕾娅拿着8099的照片给米纳看。

“对,这是Mr Nine!”米纳仿佛看到希望。

真相渐渐接近他们,三组长蕾娜马上到天堂执法部申请取出那时8099被判断翼的证据,来自人间的一封信。此刻却被麦克发现,上前阻止蕾娜举动。





[你有何资格去取出已经定罪的证据?]麦克忽然出现在蕾娜面前。

[以你的辈份,我相信你还是没到资格和我说这些话。走开。]蕾娜警告麦克。

[我知道你们想要恢复8099的天使资格,但是我会全力阻止!]麦克语毕,瞬间移动将蕾娜手上的证据抢走。蕾娜也不认输,用雕虫小技的瞬间移动挂了麦克一巴掌再抢回那封信。

抚摸脸颊的麦克,愤怒冲前一手捏住了蕾娜的脖子。
蕾娜奋力往上飞,将麦克也拉上去。
两人在执法部外纠缠不清,动手交战起来。
此刻证据从高空飘落,两人发现后往证据飞去。

[我不会让你得到!]麦克力量比蕾娜较大,超越蕾娜眼看已经要接近证据后,忽然左边冲来了一个天使将麦克用力的撞开。

这速度超快,让在后面的蕾娜也惊讶。

[你不乖哦,信不信我将你关起来?嘻嘻。]一手将麦克的翅膀夹住,猛敲他的头,一直到麦克喊投降。

蕾娜笑了说:[谢谢你,白影大人。]

出手相助的天牢使者,白影,也是8099的结拜兄弟。他已经看不过眼一等天使的嚣张和自大,终于从天牢出来。

[快,把证据拿去给季桂组长。我要我的兄弟能再一次回到天堂。]口中的兄弟称呼,就是8099。




回到特区,那封信在众多二等天使的期待下抵达。季桂将米纳的字体对比和信里的内容简短对比,情绪格外激动。

[各位,我们救8099有望了!]季桂对着所有二等天使说。全场的天使欢呼拥抱在一起,雷娅激动哭泣。

“我做了什么事情?Mr Nine 他人呢?”米纳疑惑问道。

[虽然这封信让8099被判断翼,失去天使的资格,但现在我们有理由回复他的身份。]雷娅牵着米纳的手说。

“我害了Mr Nine ? 可是我求你们,可以救我父母吗?他们可能会被恶魔杀死!”米纳说着说着哭了。


全体天使安静下来,等待季桂的指令。


[放心,小女孩。你看看那里。]季桂指着第一等大厅上面的巨火依然在燃烧着。

“那是什么?”

[组长的生命将随着拿火燃烧而存活着,只要没有熄灭,证明你的父亲依然在人间。]季桂回头对着所有第二等天使说: [将这小女孩安顿好,我们要出战救出第一等组长。]

全体二等天使遵命。

[不过,在我们出发前,我要到拔魔岛将8099带出来和我们一起作战!对抗恶魔!]季桂信心满满说。

所有二等天使气势蓬勃欢呼起来,各自回去准备出战的工作。


[放心,你就暂时在这里等待。]雷娅对米纳说。

“谢谢你,虽然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但我会在这里为你们祈祷。”



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即将引爆,季桂回到自己的天庭,打开密封已久的柜子。在这里头藏着一套在隐隐作势的战袍 ,天使战士战衣。

[久违了,老朋友。]
季桂回忆当年穿着战袍闯入地狱开战的情形,如今他必须要带领二等天使救出第一等组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