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2等天使 21章

阳光普照的午后,沙滩上的格斗是热血的展现。
冰冷寒冻的夜晚,擂台上的决战为了保护家人。

[如果能让一切从来,我依然会选择今天的下场。]
第二回合已经开始,威尔一分钟内被击中胸骨和左脸,完全倒在擂台上。

比列推开裁判,将威尔压在地上不停的出拳攻击他的鼻梁。
[你认为这样可以得到海伦的欢心吗?看看你现在的模样,多么的可笑。我才是能给海伦最大力量的男人,我们要控制整个世界!这世界都要在我们黑暗的控制下!]

[别做梦了!]威尔忽然左手挥拳击中比列,他反击让比列弹开到一旁。威尔缓缓爬起身,心想海伦和米娜也应该离开到了秘道。

比列吐掉牙血,用舌头舔自己嘴角的伤口,尝着自己的血然后狂笑。
[海伦和我结合,这世界的一半将归我!只要你投靠我,你向我下跪,我将给你当一条狗的机会。不然,我就今天让你永远消失在这里!]

[我是不会让你和海伦结合!]威尔扑向他紧紧锁着他的腰然后用力的望后翻,比列被这快速一击不设防的一百八十度降地。他转身再锁着比列的喉咙,裁判马上上前阻止,这是违规的招数,但,威尔没有想要放手的意识。

剩下最后的力气,战斗着最后的战役。
威尔微笑,看着比列痛苦的样子。
裁判拉不开威尔,唯有用力向威尔的脸庞踢去。
威尔此刻才松开手滚到擂台中间,比列狼狈爬到擂台一角喘气。

[我告诉你。。。]威尔被踢了一脚躺在擂台中间喘气地说。

[什么。。。。]比列喘气。

[其实,我已经将海伦送走了。只要她逃离你的魔法区,就会有我的天使来接她。你是永远没有机会和海伦结合。哈哈哈。]威尔狂笑,像一个疯子那样。

[啊!!!你这白痴!!!]比列双手握拳捶擂台,他将擂台捶跨了。
威尔眼看擂台跨下重重的即将压在他的身上,他合上眼睛,眼角留出了一道泪痕。
结束了他这一辈子的生命和气息。




阳光将沙滩烧烫起来,阿九已经准备好了。
平叔在他四周绕圈圈,趁他没有注意准备发动攻击。
阿九笑了,说:[平叔,你把我当猎物吗?这样不是很好,我那么瘦小。]

[少废话!]平叔马上扑前去,阿九一个转身勾住平叔的左脚,平叔就如巨人一样扑倒在沙滩上。

阿九马上压在平叔的背后,双手紧紧锁着平叔的头,让他无法动弹。
这一幕让全场的堕落天使惊讶,在拔魔岛保护区外偷窥的大卫天使点头微笑,仿佛就已经知道阿九的实力足以镇压着巨人。


身为裁判的阿古,跑到平叔面前问是否要投降。平叔大叫,忽然不知从那里来的力量起身将阿九也抬起来。

[完了。]小明盖住双眼,心想这次阿九肯定被平叔从高空摔惨了。

阿九感觉不妥,等平叔站稳打算要将阿九摔出去时,他轻易翻身在平叔脖子做旋转动作一圈,然后马上右手锁紧平叔脖子。在平叔将阿九往外抛,阿九早已经锁住了平叔的脖子,因阿九的体重将平叔全身再一次扑倒在沙滩上。

这次平叔整个脸被阿九压倒埋在沙滩堆里,暂时休克。
阿古上前拍打已经昏倒的平叔,然后宣布阿九胜利。

[怎么可能?阿九赢了!阿九赢了!阿九赢了!]小明欢呼,全场也跟着小明一起欢呼。

阿九马上扶起平叔到一旁休息,平叔刚刚醒过来,望着阿九说:[你这小子,果然有两手。]

[不是的,其实是平叔手下留情。我才没事,不让会被平叔压扁了。]阿九帮平叔扫去脸上的沙说了一番客气的话,让在场的人都觉得阿九是非常有大将之风。

大卫从空中飞靠近拔魔岛保护层外,因为他无法接近保护层,这样会被保护层的电力伤害到他的身体。拔魔岛有些居民发现了大卫的保护层外,马上巧起紧急呼叫钟声,要所有老幼女人居民马上回到自己的住宿,而成年男人的居民马上戒备防卫拔魔岛。

平叔是紧急状态的指挥,拔魔岛近年来都会受到外界的攻击,常常都是一些幽灵和水鬼。
[小明,马上去打开防备线!]平叔回过神来,马上指挥。


[什么状况?]阿九第一次遇到紧急呼叫状况。


[报告指挥,发现有一个不知名的飞行物体靠近岛屿。]来紧急呼叫钟声的一位居民急忙跑到平叔面前报告。

[在哪里?]平叔接过阿古给的武器,其他人已经武装准备好作战。阿古是冲锋队队队长,也是平叔最信赖的队长。

[在我们的上空,只是一个物体停留了很久,刚刚开始要接近我们。]

[冲锋队准备,用发射器攻击。]平叔隐隐约约看到大卫的身型,以为是幽灵开始要侵入这里。



阿九此刻和大卫对望才认出大卫,没有想太多跑到冲锋队前面阻挡他们发射。
[不要发射!他是天使!不要发射!我认识他!]

[什么?]平叔马上下令冲锋队停止。

[是的,他是第一等精英天使。平叔,阿古,让我和他谈谈,我不会让他伤害这里的人。]阿九说。

阿古收起巨型发射器,说:[既然是天使,应该不是来搞事。冲锋队,解散!]

[谢谢阿古,谢谢平叔。]阿九连忙道谢。


经过一轮的虚惊之后,居民各自离开沙滩。
剩下阿九和大卫,大卫漂浮在海面上而阿九在山滩上。

[谢谢你,刚才阻止了他们。]大卫张开翅膀在海上,阿九心里感到难受每当看到天使的翅膀,他还是无法释怀自己失去翅膀的事实。

[你来这里干嘛?我已经被关在这里,你已经没有任何对手可以超越你了。还来这里是不是想看看我有多狼狈?]阿九说了很多埋怨的话。

当初要是没有打算就大卫而被抓告他利用天堂武器破坏人间,然后有机会搜索他的家发现一封人间的信。这人间的信却是给第一等组长威尔的家书。

[我对你的判决感到深切的抱歉,执法部组长过于鲁莽做出判决。]大卫说。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如果没有其他事情,请你不要来这里。这里的人不欢迎你,也包括我在内。]阿九转身打算离去。

[等下,请你听我把话说完。]大卫留住阿九。
[你可能认识第一组长的女儿,经过我的探查,那封你从人间带来的家书是属于威尔组长人间里还活着的女儿。所以,我想要拜托你一件事情。我要如何能找到组长的女儿?我们必须要找到她。]


阿九背对着大卫,淡淡边说边离开:[我已经不再是天使,不要告诉我任何天堂的事情。]

[第一组长失踪了!]大卫大声说,这是让第一天使感到极度羞耻的事件。

阿九停下脚步。米纳这孩子,到底又闯了什么祸。
大卫说第一组长威尔失踪,会不会是因为到了人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现在的他无能为力在拔魔岛服刑。

[到圣玛丽孤儿院,也许你会得到线索。以后,请你不要再来这里。]阿九语毕马上离开。

[谢谢你,8099。]大卫展翅往孤儿院去。

8099, 一个已经没有意义的编号。
走着走着,阿九回首看大卫离开,感到羡慕他能拥有自由飞行的能力。
梅姐出现拍拍阿九肩膀说:[你还依然怀念从前?]

[一点点,但我会很快适怀。]阿九微笑。

[没关系,这些我们能都经过了。这里有我们和你一起度过艰难的时刻,你新的生命会更加有意义!]小明忽然冒出来说。

阿古还有平叔都在一旁给阿九加油打气。





圣玛丽教堂里的坍塌擂台,被一股力量推开。
比列和其他黑暗使者都惊讶。

[够了!给我收手!]海伦出现在擂台旁。

皱起眉头的威尔,叹气说:[你回来让事情更糟,为什么你就无法听从我一次?]

[让我和你一起,就算永远消失,让我和你一起到最后一刻。]海伦用魔法将比列镇压在墙角。

[哈哈哈,你太天真了!我的新娘子,以你的力量,你认为会阻止我吗?]比例挣扎中,却没有想到海伦将自己的最后魔法克制比列巨大的力量。

[你这样会永远消失!]威尔奋力站起身扑向海伦将她紧紧的抱着不让她发出魔力。

三人都倒在地上。
一群黑暗使者将比列带到二楼输送魔力给他,好让他可以恢复体力。
在威尔怀里的海伦已经失去一半的力气。

[我们还有多久的时间在一起?]海伦震抖的声音问。

[难道为了我,值得让你牺牲所有?]威尔看着海伦。

比列需要一天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魔力,这时候米纳已经逃出秘道,马上打开包囊里的通行证挂在自己的脖子,然后奋力的奔跑。

此刻,巧遇雷娅和其他天使经过那里。

[那是什么?]雷娅问其他天使。

[怎么这人类有天堂的通行证?]

他们马上挡在米纳面前,还没开口问就发现一群黑暗使者冲向他们。
二话不说,天使们马上戒备。雷娅保护米纳离开。
黑暗使者一个接一个被天使射下,由于太忽然,有些天使受伤。

[马上撤退!]雷娅抱着米纳飞在天空奋力发射雪山箭打退黑暗使者。

“快救我爸爸!”米纳还没说完,被黑暗使者的魔法擦伤背部,顿时昏了过去。

[可恶!]雷娅拔出最后一支箭,合上双眼呐喊:[神的力量,将黑暗消灭!]
发射一道强烈的光,速度快速击退所有黑暗使者。


其他天使马上将米纳带上天堂去等待组长的指示。
雷娅收好弓箭,跟随其他天使上了天堂,心里一直想着刚才那女孩的话:快救我爸爸。
她的爸爸到底是谁,为什么她会拥有这天堂通行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