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2等天使 16章

执法部组长生气说:[这是天使条约里的重罪,我们天堂是不容许有人间的物品来污染天堂的圣洁。]

季桂马上发言:[组长!我们非常怀疑这封信的来源,我慎重怀疑这是有天使要陷害8099。]

武器部组长做出反驳说:[二组长,我们的确是从8099家中搜到,当是麦克也在场。]
季桂冷笑说:[麦克?哈哈。刚才你们都听到他说了一番谎话来保护大卫,我完全相信他当时在场协助是存有居心。]

麦克激动说:[二组长,我身为一等天使的精英,你的质疑是在侮辱我。]

[你,不配当一等天使精英!]季桂指着麦克说出狠话,激怒了麦克。此刻场面格外的僵硬,场外一等天使和二等天使仿佛要开始争吵起来。场面仿佛快要失控了,季桂就是要这样来施压执法部组长释放8099。 

[所有天使给我安静!]执法组长发怒,天使们都安静。[我们让8099出来自我辩护。]他终于决定要听8099辩护。



在圣玛丽教堂里,海伦和米纳帮威尔包扎伤口。

[可笑,身为第一等天使组长,竟然如此狼狈不堪。]威尔说。
“爸,三天后我们不要决斗,我们可以偷偷溜出去。我知道那密室有一条通道可以抵达森林那里。到时候我们可以求天使来保护我们。”

[米纳,让你爸爸伤口复合。不然我们逃跑会让爸爸的伤势更加严重。]海伦望着沉默的威尔说。


进入深夜,教堂外都被恶魔围绕,他们是无法从大门离开。
威尔一个人在教堂中央思考,米纳已经入睡了。此刻,海伦缓缓走到威尔面前。
两人有太多的话收藏着,多想可以说给对方知道有多么想念彼此。
威尔拉海伦,紧紧将她拥入怀里。

[我等你回来,等得好苦。]威尔说。
[对不起,亲爱的。当时离开你是逼不得已,是我毁了你和这个家。]海伦哭泣。

[过去的事情,我们不要再提了。]
[三天后,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此刻,威尔沉默。

[亲爱的,请你务必要与我们一起离开。比列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海伦心里仿佛知道威尔没有打算离开的决心。

[我们就像一道灿烂的流星,经历巨大碰撞才能有存留几千年的灿烂光辉。如果我们只是普通人,就能一直和你拥抱到永远。]威尔万份不舍。

[求你,为我们的女儿着想。她是最无辜的受害者,我们需要给她一个温暖的家庭。]海伦恳求威尔。
[海伦,我亏欠你们太多了。]威尔内疚。
此刻,米纳在密室门外听见,无奈在哭泣。




天庭执法部组长将人间的信摆放在桌前,从头到尾也没有打开过。在他眼里,所有人间来的物件都是污浊。

天使们都肃静等待8099的到来,季桂和蕾娜在商量如何应对那封信的攻击。


天牢那一边,已经有侍卫通知要8099出去辩护。
[兄弟,这次道别,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面?]白影说。
[放心吧,我的好兄弟!下次见面,就是你我欢笑一起摔角的日子。]8099微笑说,然后就跟随侍卫离开。

白影有种不详的预感,8099一定会发生坏的事情。

[阿九!你一定要小心!我会等你再一次摔跤!]白影说了最后一句。
[输了的人请喝棉花云。]8099挥手离开。



天庭情绪非常紧张,众天使已经看到天牢的侍卫从远处而来。他们看到8099被扣上手连和翅膀也被上锁。

[他是我们的英雄!]
[没错!我们二等天使的英雄!]

在场的二等天使都开始起哄欢呼8099的到来。

[肃静!]武器部组长大喊。

8099走到审判台上,礼貌向所有在场的组长打招呼。季桂和蕾娜感到万份紧张,有来到现场的77也在台下支持8099。 

[阿九!阿九!你还好吗?]77呼叫,8099只是微笑。

执法部组长开始说话:[编号8099,我们已经解除你破坏人间的罪行,也得到足够的证据证明你是用天使得武器来保护一等天使执行任务。可是,我们在你家中寻获一封来自人间的信,按照天使条约,犯罪的天使必须要撕裂天使之翼,永远无法进入天堂。我想要知道,这封信是不是你带来人间?]

全场凝固中等待8099的答案。他恍然大悟才想起那天是米纳将信给了他,托他送到天堂给她父亲。

[那封信,是我意外带上天堂。]8099开口说。

全场开始议论纷纷。

[意外?就是你带上天堂,我们是不会随意诬赖和陷害!]武器部组长对着季桂说。

[8099,你给我说清楚。什么是意外?]执法部组长坐直竖耳聆听。

[十多年前的一场恶魔与天使大战,相信在座所有组长都记得。当时在圣玛丽教堂唯一被救赎的少女,得知自己的父亲已经当成了天使,也在那场战斗中救了她。这些年来,她都很想念自己的父亲,将思念写成一张张的信,希望有一天能将信交到父亲的手里。当时我没有接受这封信,也没有表明我是天使的身份。她因曾和她父亲接触,所以对天使的味道格外熟悉和怀念。]8099说。

执法部组长点头,说:[一个思念父亲的孝顺女儿。]

武器部组长见状,马上提出要求说:[组长,这是一宗非常严重的罪行,我希望执法部可以严厉看待,不让以后的天使有坏榜样学习。我觉得我们应该下判8099断翼徒刑。]

季桂马上反对说:[这对8099不公平。他毫无同意之下,也没有泄漏自己是天使的身份,完全没有犯罪之下被判处,我坚决反对。]

[犯错就是犯错,现在眼前拥有的证据已经足以判刑。]武器部组长说。

[我希望看在8099立下的功劳和任务完成率,请赦免他的罪行。]蕾娜提出建议。

[我反对用功劳来赎罪,完成任务本来就是天使的工作,]武器部助长说。

[8099是无意的,难道这样无法得到赦免?]季桂说。

执法部组长沉默许久,开口问:[怎么很多天都没有看到威尔?他去了哪里?]

麦克和大卫也不知道第一组长去了哪里。执法部组长想要知道第一组长的看法,却在这时候他缺席会议。在众多天使和组长下,他逼不得已作出判决。

[8099,你现在犯了天使条约是铁定的事实。所以,刑法是必然的,我们执法部即刻执行将撕断你的天使之翼。]执法部组长签下批文。

[且慢!这也太鲁莽判决了!]季桂大喊。
[执法部的决定,是最终。]执法组长要让所有的天使知道,天使条约的重要性。这次的重判,也是为了警戒其他的天使。

[我有权利上诉?]8099问。
[没有,天使私自将人间物品带到天堂是死罪。我们执法部必须依照条约执行。]执法部组长坚定说。
[我不服!]8099用力挣扎,一瞬间手链断裂,张开自己的翅膀奋力向要逃脱。

77当场崩溃,泣不成声大喊:[阿九!快逃!]


[太不公平!]
[这是谋杀我们二等天使!]
[主啊!求求你赦免8099啊!]

天使群里的二等天使都感到痛心,相反一等天使欢呼庆祝判决。不知道是那里一方开始起动骚乱,互相起了争执。天使们开始打天使们,场面混乱就连武器部和执法部的组长都束手无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