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2等天使 13章

事到如今,8099一个人面对白色空间。
他一直都想安稳做一个普通的天使,可惜上帝赐给他的能力,是让所有天使无法想象的强大。他唯有等待再等待,一个人在白色空间和那把骚扰他的声音对话。

[你好。]
[你犯了罪,就要好好认罪。天使条约里说明,不能利用天堂的武器破坏人间。]

[你是谁?]

[你犯了罪,就要好好认罪。天使条约里说明,不能利用天堂的武器破坏人间。]

[人间如果被恶魔破坏,天使应该要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你犯了罪,就要好好认罪。天使条约里说明,不能利用天堂的武器破坏人间。]

[天使条约说明,利用武器来保护人类是没有罪。]
[你强词夺理。]

[其实你也是很寂寞吧,一直在我脑海里重复着同样的话语。不如你出来和我聊聊天,反正侍卫在外面看不到。]8099说服白色空间的隐形声音。
[不行,天使条约是不可以和犯罪的天使见面。]

[天使条约说犯罪的天使,但我还没有被定罪,不算是犯罪的天使。]8099说得有道理,他也感觉到白色空间里的声音很孤独。

[你为什么一直要我挑战天使条约?]

[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反正时间都空着,不如我们见面一起聊天,还是玩摔角游戏。]
[摔角?你不可能比我厉害。]

[我只是在天使考试时候,打倒六百万天使的摔角高手而已。]8099的确是当时的优秀生。
[你说谎,如果你那么优秀,为什么只是当上二等天使而已? ]

[因为,我等到一个真正的摔角高手。我不喜欢当什么一等精英天使。]8099淡淡说。

白色空间的那把声音终于按捺不住,出现在8099的面前。

[你叫什么名字?]
8099看着眼前一名全身白色的少年,就连头发眉毛眼孔都是白色。

[我。。。我叫白影。]
少年很害羞。

[你一直都在这里守护这白色空间?]
[对,五百年了。]

[那么你是几等天使?]
[以前是一等精英。]

[原来如此,这里是你用法力来建设的,其实我一早就看穿如何逃出去。只是我不想让你为难,也不想让他们在还未查清楚之前先定我的罪。]
[你还真的蛮多废话,不是说要摔角吗?]白影说,然后在地上画圈圈。


8099起身,扭扭脖子和手臂,说:[很久没有摔角了,今天我们就摔到投降为止。]
白影笑了说:[忘了告诉你,我以前在天使大赏会了,连夺下五十连霸的摔角赛。你等下要好好加油。]

[真的吗?五十连霸的霸主,让我看看你的本事。]8099已经准备好踏入圈圈里。
[好,谁先出界,谁被制服在地上,谁使用天使法力,就输!]

8099擦鼻子说:[这还要你教,来吧!]

两人面对面,一分钟后,开始冲向对方紧紧抓着彼此的脖子。白影轻松将8099反摔出界外。

[1:0,你刚才说什么摔倒六百万天使?我开始怀疑你。]白影笑了。
[你没有听过试试水温,现在正式的要来了。]8099很快的起身回到圈圈里。

开始第二轮,白影不动让8099上前紧紧搂抱着。白影紧紧锁着8099的颈项,尝试要压下8099在地上将他制服。这次他来不及压下,8099顺势倒地快速转身压着白影,再锁着他的手臂让他无法动弹。他没有想到8099的力量如此惊人,他在地上完全无法反击。

[我投降!]
[哎哟,1:1。怎么了?五十连霸霸主。]8099放手,回到备战的状态。
[看来,你还蛮有意思。]白影笑了,五百年终于让他感到失败的滋味。
[你应该一早就现身,我们可以玩的痛快。]8099笑了,他现在唯有在这里苦中作乐。
[再来!]白影不服气。




麦克和武器部的天使在8099家里搜索一番,终于然他们发现到米纳的信,一封从人间来的信。根据天使条约,凡是带人间的物品回到天堂,将会被除去天使之翼,永远无法在当回天使。


[看来,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让8099消失在天使行列里。]麦克和武器部门的天使说。



一切就要发生在明天早上,季桂一直在翻看大卫天使对抗恶魔的录影。蕾娜回到自己的部门寻找大卫任务的批文。

大卫已经回到第一殿堂向威尔报告关于黑暗之盒的事情。当时威尔看了大卫带回来的影片,沉默了很久,没有给大卫任何指令。

[组长。]大卫开声。
[退下,这里没你的事了。]威尔激动抓着椅子的把手,心里无比的纠结。从影片看到女孩,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米纳。这个时候竟然是她将母亲带走,让威尔无法顺利得到捆绑海伦的盒子。

[组长。]麦克这时候回来。
[如何?]威尔此刻心里很烦躁。
[我们发现一封人间的信,已经交给武器部门去处理。明天就会审判8099废除他的天使资格。]麦克自信报告,仿佛自己将事情办得妥当。
[很好,做得很好。]威尔称赞麦克,让他觉得开心。麦克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超越大卫在威尔心目中的地位。

两人离开第一殿堂,麦克自豪的张开翅膀要离开。大卫拉着麦克质问他:[你是不是在8099家做手脚陷害他?]

麦克推开大卫说:[一个该死的二等天使,不值得你来质疑我的办事能力,加上现在的你已经不再得到组长的宠爱,这是你活该。]

大卫惊讶:[麦克,你怎么变成这样?]

麦克淡淡回应:[请你记住我们的身份,是第一等精英天使。最近你的表现太让我失望,我觉得你不配当精英天使。]

大卫责问:[难道不择手段去陷害其他天使就算得上精英?]

麦克忽然回头冲向大卫单手掐着大卫的脖子,愤怒的眼神对着大卫说:[你是有完没完!我不是你的部下,你凭什么质疑我?]

两位巡逻的侍卫经过,麦克才松开手。
[你好自为之。]麦克张开翅膀飞往更高的云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