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2等天使 4章

[我们有请二等组长,季桂。]仙蒂将发言权柄移动到季桂面前,他已经生气到红透了脸。

[二等还是一等天使,我们都是为老板做事,你说话也太刻薄了吧?况且,一等天使的任务是S级,为什么遍遍要跨界来抢我们普通级的任务?]季桂激动说,但眼前的威尔毫无兴趣,觉得二等就是永远比不上一等天使。

[大家都心知肚明了。]三等组长蕾娜开口。

其他的组长都望着蕾娜,心里费解为何她出此话语。

[为了要连任下一届的第一等组长,我想是需要做出一些成绩让我们的老板看见。不过,这样用卑鄙的手段来达到100巴仙任务成功率,难免会有损坏大家的身份地位。我说得对吗?威尔第一等天使组长。]蕾娜一针见血,发挥了她生前在人间的警官侦查能力和逻辑的推理。

季桂才恍然大悟。这次的会议变得没有结果也没有解决方案。


圣玛丽孤儿院旁留下天使的痕迹,在庭院打扫的米纳修女感觉到有一股风经过,应该是有人客到来。

“Mr Nine,是你吗?”米纳修女问。

[你好。米纳修女,愿主与你同在。]8099提这两大袋的书本站在庭院旁,他在这里化名为Mr. Nine,这和他的编号有密切关系。

“Mr Nine, 愿主与你同在。”米纳修女礼貌的点头。

从小就在这里长大的米纳,对这里充满太多感情,长大后当上这里的修女也帮忙照顾这里的孤儿。她经历一段坎坷的成长过程,十年前这城市被魔鬼占领过,而她当时也成为了魔鬼的奴婢到处伤害人。经过天堂派来的一群第一等天使才成功驱赶魔鬼。米纳在那时候开始就决定要当修女来服侍上帝。

[这是给他们的礼物。]8099说。

“谢谢你,每一次都对小孩们那么宠爱。” 米纳吩咐孤儿院比较年长的小孩帮忙拿书本进去好好摆放在书架上,以便其他的孩子可以看。

8099和小孩们一起在庭院玩耍,开心的渡过一个下午。孩子们都和Mr Nine很熟悉,常常都会想念他然后一直问米纳修女到底Mr Nine什么时候再来和他们玩。

[哈,真的很开心。每一次和这一班小天使们玩耍,我都会特别放松,忘记烦恼。]8099到大厅喝茶对米纳说。

“其实,我感觉得到,你是他们的天使。”米纳微笑说,其实她有感觉到8099的天使身份,只是不确定也没有听过8099亲口说,毕竟在天堂天使条约之一,不可以向人类表露自己是天使的身份,不然会受到天堂的处分革职。

[你感觉得到?]8099好奇问。

“十年前,我曾经被鬼俯身,伤害了很多人。幸好有上帝差派天使来打救我,所以我对天使的味道很熟悉。”米纳刻意靠近8099嗅他散发的味道,8099马上跳开闪避米纳的举动。

[米纳修女,饶了我吧,我们这样做会犯罪。]8099说。

“你的确是天使!”米纳笑开了。

[没错,我用的的确是天使牌的香水。米纳修女,你鼻子果然很灵!]8099马上转换话题。

“好吧,我不逼你。不过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事情?]

庭院里小孩快乐奔跑,8099坐在树下听小孩们在聊天。米纳从自己的房间走到他们面前,手里拿这一封信。

“Mr Nine, 这是给我亲生父亲的信。”米纳交信给8099。 
[父亲?你不是一直都在这里长大?]

“不是的,我从小就被我父母送来这里。所以我知道我的亲生父母是谁。这封信就麻烦你了。Mr Nine。”

[原来如此。信要寄到哪里?]8099接过米纳厚厚的信封,一看上面写着:


‘致,在天国的父亲。威尔弗雷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